這次 蛋糕吃到飽 之旅,最大的收穫,
大概就是我們遇到 王建民 了吧!

回台中之後,我一直跟朋友說我遇到王建民耶,
一整個很像鄉巴佬(重點是...我一點都不迷棒球...)


每次去台北,一定都要找一家蛋糕吃到飽來吃吃的,
其實我吃的不多,是吃FU的。
悠閒的下午,看很多的蛋糕,心情就會很好,女人嘛...
我完全不能理解什麼叫做 「吃飯的胃和吃甜食的胃是分開」的道理,
每次都很 討債 的只吃大約2或3塊的蛋糕,每次都被朋友罵,哈哈。

 

 

這次我們又吃了工房系列,
這家的千層很好吃,
樺 光千層就吃了兩塊耶...超扯

雖然是工房系到,但其實不一定就口味保證,
我們就覺得 芙蘿拉 比 橘子 好吃,
下次再攻蘋果囉






走在 敦化南路 時,
我走在兩個友人的後面,
突然間,兩個朋友大叫(也沒很大聲啦),
「王建民耶!」
結果我就看著他騎著鐵馬經過我們身旁,
原本我很想在那兒等,(搞不好他會騎第二圈嘛...是不是?是不是?
但我朋友都不想理我,哈哈

看到 王建民 的感想,
友:「王建民 長得很 王建民
豈不是廢話嘛這...
這意思是,有些藝人在電視螢幕上和本人有一些差異,
可能很小隻的藝人,就是會被照得很大隻,
但是王建民就不會,長得一模一樣。
他真的很高大,我只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