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捶牆,捶到我手到破皮發腫了,
卻還是敵不過他們故意摔門的聲音...

先聲明,以下的言論純屬個人情緒,請不要對號入座!
如果要打官司,很好,很多證據正在等著你們拿錢來認領。

這世上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智障,
智障還不足以形容。

就是有這麼智障鄰居,
處處要針對其他人,才會搞得他們自己也很忙,
忙著故意洗車,忙著下雨天澆花,忙著天天在神明前面摔門,
你們,不累嗎?
哦對,不累,因為你們是智障嘛!

那個智障鄰長還以為他在外的風聲很好,
其實大家都在他背後竊竊私語,
像個白痴!
連住別里的人都知道你的惡行,
你以為???
以為自己歲數大,活得久,自己是老大,
卻比誰都還怕死!

和兩邊的鄰居處的不好,
都要已經嫁出去的女兒來裝瘋賣傻。
占公共區域不說,
還故意叫他們那吵死人的小孩晚上出來吵!
女兒開公司的公務車回家還怕別人知道,
這感覺也很智障!
那就不要開回來嘛!

上次和警察那家的吵架,
真是他X的半斤八兩!
大家都當笑話看!
這什麼社會啊?

智障的女兒嫁了一個孬,
虧心事做多了,就怕遇到鬼。
這種人的小孩再成長,
台灣還有未來嗎?
大家都自殺算了!

你們呀...
再怎麼閒也不用

天天守著,在我們關車門的時候,回摔我們好幾個門!
怎麼?你們家的車不是停家中的嗎?
哦對,你們都罷占別人的位置嘛!

天天守著,在我用洗衣機時,故意摔好幾個門。
你家的神明都被摔跑了,
你不需要神明,我可是需要的呢!我需要祂保佑我,趕快搬離這該死的鬼地方!
小妹我就是需要錢,
早上要去賺他X那微薄的錢,
晚上才有時間洗衣脫水,真是不好意思喲,本人沒那麼好命!
不像你們,靠幾個刺青師父就可以坐享清福,
難不成你家是用手洗衣服,
哦哦~那就是智障鄰長的錯了,
怎麼會讓要長期利用的女兒累到了呢?
家裡那麼有錢,洗衣機買一台吧!

累了,
竟然和智障鬥累了...
今天晚上才給我的手做美容的說...
現在她腫了...我也只有越來越氣...
馬的!這世上的壞人為什麼都不去死一死算了!

一切都是智障惹的禍...



我敢保證,
他們家絕對不是用「良心」在做生意!
請不要去吃!!!
知道我家的人,就是在我家旁大馬路上的那家,紅綠燈旁,
真的不要去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