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咩咩拿著這綠色的小玩意兒説,下一個要做它時,
我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覺得串珠做這個,實在是有點不太像,
完全沒有想到,
做出來還挺可愛的耶


我想我真的該買一台相機了...>"<

這相片被我用得好可愛喲
當初我們想說,只照它好像有些單調,
放了個櫻桃在它前面,
沒有想到,就連櫻桃都比它大很多...就像一座山一樣= =|||



而這個呢,是【莫拉克】讓我們放假的前一天拍的!
也好可愛喲!
不過我有個很大的疑惑,
為什麼要做錢包做吊飾呀?
是招財嗎?


這些都是咩咩做的喲~
那說明圖看得我頭暈暈,
所以我拍成品就好= =+

我下次要拍財神呀,
要在去3樓之前做好喲,這樣我才拍得到= =+
希望咩咩越做越順手,
期待妳突然拿出新的作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