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幾件挺妙的事。
我只能說,人心,不可靠。

我想,最近我的嘴巴吐不出好話,
想法,也沒有辦法很厲害,
但是,就算目前是如此之冏狀,我還是想要謝謝塔鐵

謝謝妳啦!
妳也知道,最近我常消失,
不用擔心,有再不好的念頭,它還是會消失的!
感謝妳這一路的陪伴(→雖然我的路還沒有走完),
妳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王,
很多想法,我都覺得可以跟妳學。
我知道,妳打電話就代表妳在擔心啦,
放心放心啦!
我也知道,有時妳是硬著跟我聊MSN的啦,(妳上班都已經累了一整天)
我了我了!
相信我,妳已經是比我爸媽更了解我狀況的人了,
我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好好的去對抗老天爺...
但我還是不禁要說...


月姨...我這種狀況有沒有改善的空間呀...

笑一個
我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