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4:00就起床了,
嚴格說起來,是根本沒睡...
睡不著嘛...不過我還是有失去意識總共約1個小時

我們的火車是5:10的,其實5:20也有一班,
但我們覺得就算是下一班不會更好,
所以硬是塞上了5:10的那一班。

「那車廂太悶」
上了火車以後,我一整個很不舒服。擠到一個爆,我手上又有食物,
出民宿後的冷,上火車之後的悶忽冷忽熱,再加上沒睡,我真的快了。
在這裡要感謝一下鳳梨學長啊,感謝他幫我拿走讓我想吐的萬惡來源-關東煮
重點是,我旁邊的外國小弟弟真的吐了,媽呀,讓我更想吐了...我真的一度以為我會撐不下去耶...
坐在椅子上那對情侶的那個男生,他一直很擔心我會吐,一直看著我,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早上起床,只有5度耶...

↑還在等太陽的我們...太陽還沒出來就是一整個黑
28日的太陽預估是7:04出來說(→結果是真的耶...太神了...)

↑這種時候自拍就真的是沒背景了...

太陽快出來了~快出來了~

↑跟雞借耳罩...我也想買一個...等我有錢的時候...
(太陽出來了~這廣場很多人...)


全台灣最高的行政首長阿里山村長)兼導遊,
他講話還挺好笑的,一整個點挺多的,
不過只能說,是能帶給我們歡笑的生意人,
因為我也跟他買了紀念品了,
還不錯吃,讓我不用再愁要買給老爸老媽什麼了~哈



回民宿以後,大家在房間掙札了兩三個小時,明明睡不著,還是得休息,
我只能說...這民宿我只給...★★☆☆☆
(明明是休息的民宿,卻讓我們更累...)
對啦~它的MORNING CALL超屌的,是用敲門的...(因為沒有電話...)
一定要大大讚揚一下...


【下午】
吃過了一家很路邊的火雞肉飯以後,我們去古坑喝咖啡。
我們到阿比加的時候,明明也才兩點多,天暗到讓我們一整個都覺得是下午三、四點了,
但FU算是還蠻不錯的了...

好FU的圖,雞拍的喲
(PS.這是沒味道的茶凍...和看起來像是吃了會中毒的葉子...)

我點了我最愛的卡布,他家的卡布不甜也不奶,我覺得普普

這是放在桌子玻璃下的蛤蜊殼,我覺得好像貓喲...好可愛
 
角度不同就很殺...哈哈
單眼的相機果然不同...太有FU了吧...

我們大約坐到三點多,起身後,大家又開始發狂照相,
但跟昨天一開始有差,我只能說,人要服老啊...哈
在這咖啡廳,他們玩了一個很扯的遊戲,
拜託,我不玩這個的好不好,但是,要我站在那兒的話,我就可以接受。
(他們在計劃時,我是真的沒有在聽,在發呆ING...)

【隔山打牛】

這張真的好生動喲...雞的表情真的是太妙了...
被大大地讚揚了一翻...
你們都可以去演戲了啦...有沒有這麼愛玩?
我不走這個路線的喲...下次儘量別找我嘿...



這次的阿里山之旅是一場意外,
和雞見面也是半年以前了,
朋友就是這樣,能隔好久好久再見面還是一樣。

不當同學之後,第一次和雞過生日,
雞還是一樣的天真單純,
我很喜歡快樂時的妳!
我也喜歡把心情偷偷藏起來,不隨便講的妳!
那是我努力的終極目標= =+

這一年走來,希望大家幸福的願望越來越深,
學生時期的我也沒有這麼愛玩過,
或許是希望擁有更龐大的回憶,讓以前的回憶顯得更渺小吧!

在某些人心中,回憶並不會滅,
謝謝所有人,我知道大家都是老天爺給我的緣份,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