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我決定了,為了讓我將來回頭翻這一頁回憶有所感動,
今天再怎麼說也要寫一點東西出來!!!
我會努力生完它的>"<

【2011年12月31日】
辛苦籌劃了2個月的小魔趴,終於到來了!
真的是克服了種種困難-牛的工作積滿滿還是義氣前往,
但還是有稍稍的美中不足,小怡無法前往。


早上,請老爸載我和牛到高鐵!沒有想到,高鐵離牛家這麼近= =
我們早早就到了...
其實,坐高鐵真的有一半是用錢買時間...
但,從台中到左營只要44分鐘真的好快好快喲= =+


意料之外還有我們也早到左營,紅和可愛堅果11點半到。
在左營站,我們三個"未婚"""女生,
稍稍聊了一小下
盼啊盼,主角們終於到囉^^
超可愛的啦~這是什麼??
是熊吧?是熊吧?

噹噹~是我們可愛的小堅果
超可愛的啦

我們這次的目的地在墾丁,
於是我們在這兒租了一台車,用不太開車的黑黑名義~而且還因為她生日有優惠呢= =+
不過,早知道是我要開車,
我們就租個我沒開過的嘛.........


【左營高鐵取車】

為什麼都沒有小馬啊...或者是NISSAN的也好....>"<
不過,還是有讓我嚐鮮到,
因為這台它是...E-KEY耶...E-KEY E-KEY啦!!(明明就還是用遙控器嘛...)


和黑黑拿到車、拿到堅果果的爬爬禮物後,前往墾丁^^

【第一站:心之和】
這次我們走悠閒貴婦路線,
對於內向的我,再適合不過啦
找點是紅的強項,至於我的工作嘛...就是找出它的地圖,並將大家帶到那個地方= =+

心之和是我們在籌劃期間,不約而同在食尚玩家看到的!
再加上又是女人最愛的甜食,再怎麼說也該去看看,
但,完全沒有想到...到那裡真的讓我們傻眼


也太多人了吧= =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會不會是因為節目廣告效果啊>"<
節目有時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
不過,也幸好有來,
拍到不少好照片


怎麼拍怎麼好看


愛找狗狗玩的堅果果

堅果果真的很膽大,不論是大狗小狗他都不怕,
這一系列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好生動...我很喜歡

此時此刻,我在旁邊玩耍...黑和牛在人海裡排隊中...




我們大家點的蛋糕!
我點的最貴-酒釀櫻桃,沒辦法,一聽到那名字就忍不住>///<
真的好好吃,櫻桃釀的好好

好吃到,咱們壽星堅果果都捨不得睡...


後面那個人在偷看吧= =+



離開熟悉的城市,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放慢腳步,
我們悠閒的放鬆自己,
很舒服!
如果可以一直下去就好了~
不過也因為無法一直擁有而特別珍惜這悠閒...

有!有滿足~
接下來,去我們精挑細選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