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跟著衛星導行走,也走的令我有些害怕的民宿,  
是我們姊妹們投票後的選擇,位於 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檳榔路22-1號(關山山腳下) 。

因為在心之和待了一段時間,
到的時間有小小的比我想像的還晚一些...
而且,衛星導行帶我鑽了小路又小路(太可怖啦>"<),
不過,當老闆的娘開了民宿門時,真的讓我驚喜滿滿^^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天才正要漸漸開始暗,



看得到泳池,看得到發呆亭,看得到涼亭。
看得到的空間,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
我真的真的真的超愛的

其實,我真的只想在這裡面好好的發呆,
可是,大家的五臟廟也是得好好顧顧...
於是,我們便出發去預計好的麻辣店吃火鍋!!


說真的,這兒真的比較沒有令人驚艷的食記耶...
是不是大家都去逛墾丁大街了?
說到墾丁大街,我們原本也打算去的,但小妹我一開車進大街...整個火氣都大了起來~
太誇張了!什麼場景~
有沒有這麼多人?大家跨年都來這裡?
但,星巴克的買一送一還是得買,買完我們就回到我們的重頭戲-今晚的民宿中。


老樣子,我們一人準備一樣東西,打算『大肥一場』。
有牛準備的星野,黑黑準備的馬卡龍,紅準備的香檳,我準備的紅酒,下午在心之和"順便"買的起士乳酪蛋糕,
還有晚上用高鐵票買的星巴克!
這是我們一貫的作風。
但,其實我們根本就沒吃完,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我老了= =
一來是因為我才吃一點點就超飽的,
二來是因為,老娘我還沒撐到十二點就快陣亡了>"<


【等待跨年中】
這張怎麼那摸帥>////
OHOH~我的胃口被養大了...我的老公也要這麼帥才行= =+

 紅原本試著讓堅果果先睡搞搞,
接下來才是我們大人們的時間。
殊不知,對於陌生環境還充滿無限好奇的寶兒,怎麼樣也不肯睡,
最後只好....... 
跟我們一起跨年啦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堅果果要快樂、平安長大!
姊妹們要有屬於自己最幸福的幸福
不好的通通去,未來,會更好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