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是不榮譽的后座呀...(竊笑)
不...
應該說很榮譽!!!
有沒有很開心啊??

今天小黑&小紅特地從台北和台南來台中,
看我們分散的多分散啊>"<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姊妹們全部都住在同一個縣市,
我們會不會無法無天啊?哈哈



其實我今天很開心呢!
心中有一種踏實感,
每天我都有很深的不安全感,
前途茫茫,感覺格外可怕。
事情,為什麼不能事事如願呢?

「後勁很強」,是今天的代號= =+
牛說,她覺得還好。
如果妳覺得OK,那就好,畢竟「後勁」是不需要嚐嚐看的!

真的好久沒看到小黑了~
還是一樣的瘦瘦瘦瘦瘦瘦(羨慕ing...)
小黑好妙,有精神的時候,一整個可以狂笑,我實在是搞不懂,點個餐到底那裡好笑了?
妳點到服務人員都聽不懂妳在說什麼了耶~人家一整個就忘記妳有點了嘛~
但是,這只限於小黑有精神時...
小黑吃飽後,人一整個呈現呆滯狀態...

小紅說,今天的她很不像她,
老實說,我13日早上起來,(→未來式耶~哈),我看鏡中的自己,
也超級不像的,我一整個盯了好久,覺得好可怕,
是不是我不夠認識自己啊?
還是........(→第三世界的人啊>"<)
OMG,我不敢想了>"<


這張我還蠻愛的耶

我們在麻辣狀元坐了好久,
真的不是我在說,
為什麼那時段還這麼少人啊?
感覺一定會倒耶>"<
而且,米提爾也太嚣張了吧,
星期日竟然沒開~殘念!


↑牛在打電話給謝小怡~

我們之中謝小怡最忙了啦,
一整個姊妹遊也得看她。
哦,對,我們今天的目的除了「後勁很強」還有姊妹遊,
每當話題再回到姊妹遊時,
又回到謝小怡,
然後一整個呈現無解狀態。

說到姊妹遊啊,
小黑妳多心了,我會去的好不好,
我就說了我會帶VODKA嘛...畢竟牛練習了那麼久,
一定要和她尬一下了,
不過可能會看到我狂吐就是了~哈哈哈


 
發現米提爾沒開之後,
我們去了逢甲逛逛。
真的不是我在說,
咱們幾個湊在一起,
分貝數已經跟飛機起飛一樣大聲了
但是,這樣隨意的吵鬧,還‧真‧爽!!!!!

這是在逢甲吃的芋頭冰喲,還有西米露,真的有濃濃的芋頭味耶!
小怡~要不要吃呀




今天真的是辛苦小紅和小黑了,
明天要上班,
卻還是不辭辛苦的大老遠跑來!
身為台中掛的我和牛,
應該暫時不會有「後勁很強」這理由讓妳們特地跑一趟了!

我每次都跟紅說,
如果我跟妳們一樣累啊,就會完全放空,哪裡也不想去!
結果紅說,「妳也太沒活力了吧!」
沒辦法,我真的不是那塊料啊>"<

雖然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但我真的覺得有時候,友誼也是越沉越香呢!(真是好酒呀~
希望我們都能越來越順越來越順越來越順!!!(→小黑應該覺得有看過~哈哈)
真的很想對妳們說:
有妳們真好!
I LOVE YOU ALL



恐怖的東西請連結:http://photo.pchome.com.tw/alwaysnini/024/ 

因為有很可怖的照片,由於未經當事人同意,所以不開放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