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人性,
我已經漸漸地有些體會...

某天下午,
去逢甲大學借個廁所...
是校門口走進去左邊的廁所。

果不其然,長長的一排,
正當我加入那隊伍時,
有一個挺「飛遜」的小妹妹,
她戴著墨鏡,
穿著熱褲,
很纖瘦,
她著實的嚇著我了...

到WC後沒多久,
那小妹妹不知道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一開始我看到她的時候,
驅著身子到處亂走
真的很像在學老婆婆走路,
看起來就是在開玩笑。
來回走了好多次,

正當我心裡有些很想罵人的念頭時,
那小女孩突然停下來,
快要哭出來了...
旁邊有一個人開始說:「啊...快要尿出來了...」
我以為那個人是小女孩的親戚,在跟她玩,
可是,她突然停在男廁前,(男女廁共用洗手台所以距離很近)
而且,她的褲子明顯的越濕越大片
那小姐又跟她說:「妳先去男廁上好不好?」
小女孩身體是往男廁的方向,
但是她還是帶著哭腔的說:「我不要」
最後,她真的忍不住了,開始邊哭邊尿,
就在眾人面前...

她哭著說:「怎麼辦怎麼辦?我馬麻一定會打我罵我...」
此時,就連那個和她在對話的小姐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了...
她拚命的安慰她,
但,只限於她...
很多從男廁出來的男生,不知道狀況,
就直接從小女孩的身旁踩過她的尿要洗手...

小女孩說媽媽在夜市裡面,
好心人要帶她回去找媽媽,
她卻說什麼都要等褲子乾了再回去

有個好心媽媽問小女孩:「妳這樣會感冒,我借妳褲子換好不好?」
旁邊好心媽媽的女兒卻說:「我不要啦」
不過,小女孩也還是婉拒了大家的好心,
在我離開時,她是堅持要等到褲子乾才回去找媽媽的!

呼~
離開現場後,
我一直在想,
是人們太無情,
還是小妹妹沒有把自己的問題給點出來!
還是,這世上的怪人真的是太多了,
讓大家見怪不怪,
造成對於真正需要的人得不到應有的關心...

不過,
再怎麼說,
也比不上塔鐵老大的那個「恐怖故事」,
這是在叫我不要相信人性吧...............= =|||
順帶一提...
我覺得...
我現在在的那個地方...
似乎也玩很兇...
我想...我的心臟要多備幾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