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一天一樣的下午...

【6月11日下午】
我和PEIPEI一樣坐在我們的位置上。

有個小朋友,好一個缺了顆門牙的小朋友,
跑到我的面前,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自己呢呢喃喃的說了幾句話。
一開始我並沒有注意到,
等我回神發現他的存在後,
我的大腦自動翻譯了他剛所講的話...

大約5、6歲的小朋友:「小姐妳好,請問妳貴姓?」(用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這囧狀約維持了一分鐘,最後,他被他老媽(吧?)叫走...
他老媽威脅他說,『阿姨會打針喲』
我心中OS:「..........(請叫我姊姊= =|||)」

過沒多久,那小朋友又跑到坐在我旁邊的PEIPEI前面...
我和PEIPEI沒有特別在意那小朋友的存在,
過沒多久,我又聽到那小朋友的語出驚人了

小朋友:「PEIPEI妳好,我可以請教妳幾件事嗎?」(→類似這類的用語...)
PEIPEI:「...........」
PEIPEI完全無動於衷,
我在旁看了一整個快笑出來哩
我跟PEI說:「我快笑出來了」
PEIPEI:「ㄏㄚˊ ?什麼什麼?發生什麼事了?」
我:「妳剛沒聽到嗎?」
PEIPEI:「沒有啊?他說了什麼?我太認真的在看電腦螢幕了啦!!!」
我:「那小孩竟然直接叫妳PEIPEI耶(前面有名牌),然後妳沒有理他。
那小孩好可憐喲...一天莫名其妙的被打槍2次...哈哈,完全是個當業務的料= =|||」


那小現在的小孩也太誇張了吧...
感覺真不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