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
人,到底是回憶伴著妳前進,
還是為了未來而前進...



今天,我經歷了一趟很妙的「祝賀之旅」。

大家一起坐車出去,
這真是難得的一次經驗...

一路上,經過的是我從小到大生活的環境,
在車上聽廣播的感覺,
讓我這個愛搞憂鬱的孩子,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一堆堆不想回想的回憶,
不斷浮現...

到達目的地,大間的辦公室,
有點小嚴肅的氣息,
就好像在告訴我,
裡面的人花了多久時間才能有今天,
我的未來,是不是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去努力...

回憶與未來,
時時伴著我...



身體隨著時間老化,
心靈隨著歲月成長,
腦袋卻隨著模糊的記憶而漸漸退化...

大雨沖走了昨天,
卻使終沒有真正完全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