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開玩笑,
50歲要寫本回憶錄,
一人寫一本呀!
這是裡面其中的一頁...


【2009年11月14日】

早上,和樺仔去了趟歐圖,臨時決定,中午再去和學長吃飯。
也因此,我和小牛分開去台南...
這是一切惡夢的開始呀呀呀呀呀~~~

中午,在雅潭路上的「淺嚐」吃過午餐過後,
直接前往台南。

下午三點搭上車,沒有想到四點半就到鹽行,四點五十就到兵工廠,
真是嚇死我了,以前搭車上下學,也從沒這麼快過...

到了台南,又因為彼此的聯絡有些微的落差,
到最後超聰明的小紅大人提出了一個超讚的方法,
由小怡先載我去兔子,再由小紅大人載牛去,
當下我也覺得這方法真不錯,我也問了小怡知道地方嗎,紅大人說:「她去過那麼多次,多少都記得吧?!」
真的真的沒有想到...我們太高估謝小怡了...

不知道該去哪裡好的我,
只好去了以前自己最常去的FOCUS,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不管做什麼都自己一個人的我,
再度回到這看似熟悉的地方,竟然超不習慣自己一個人走在這街上...
或許是因為老了吧


謝小怡到了,
這裡就是神奇的惡夢開始!
謝小怡竟然不知道地點在哪裡O.O
我一整個大傻眼!!!
打給小紅和小牛,她們正在行進中也沒聽到電話聲,
剛好小怡有帶名片,上面的電話卻有一支是空號有沒有這麼扯?

最後的最後,我用了我的手機導航,輸入了地址(還好小怡有名片...),
抵達時已經七點多了吧...= =|||
一到台南就給我這麼刺激的,不好吧>"<
(此時此刻,我深深的認同,倩咩咩當初買手機要有導航的堅持...)

經過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兔子!
裡面真的超讚超讚的,全部都是兔子耶

↑尤其是這隻,真的超卡哇伊的~好想買喲>"<


兔子果然如同小紅所言,是個好地方!
害我回台中後,還很想很想再去耶...
如果有機會,再寫一篇兔子之食記吧^.^

再吃完兔子之後,先放了行李,
前往很久很久都沒有想過要逛的---夜市。
今天,我們選擇了最大的花園夜市
也是一趟超誇張之行

記得以前逛夜市時,並不會因為人擠人而停在「塞」在路中呀...
進‧退‧不‧得!動‧彈‧不‧得!
真的不誇張!!!
這是怎麼回事?
怎麼會逛了三個多小時,卻逛不到花園的一半???
真是太可怕了>"<
在花園,我只買了口罩和史迪奇,
那史迪奇真的超可愛的,我妹也很喜歡呢!
這感覺很棒!
 

花園變得好可怕O。O→這是我的結論...哈哈

【2009年11月15日】

早上一起床,梳妝打扮,準備去那PUB吃「BRUNCH」。
哈哈..是PUB沒錯,只是它當BRUNCH為副業^+++++^
很妙的地方,感覺也不錯,只是小怡似乎不太自在...
乖~下次我們坐在四方型的桌子就好了,不坐沙發了!
那裡的麵包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喲


(PS. TO小紅大人,小可在問,為什麼妳要這麼酷?

最後,為了滿足我老媽的口腹之慾,我們去了台南一定要去的---安平= =|||
這兩天,騎著小怡的噗噗,真的是不得了,
讓我們更接近「LOCAL」一步耶...
我有錄影耶...聽的不是很清楚>"<
還挺好笑的~再給大家喲





有時,在這條漫無目的的人生上,走累了,真的覺得,
有妳們,真好!
年紀真的越來越大了,
卻沒有可以飛翔的目的,其實很害怕。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請大家都這麼深信著

有一天,累了,希望妳們一樣都在!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