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姊妹遊當天的BRUNCH,
今天我特地去嚐嚐新的一家= =+
(哈哈...明明就是自己想吃)

昨天,是心有靈犀的一天= =+
昨天終於不再讓自己那麼忙,
於是打了電話給幾個好友,
沒有想到,一件件的錯過而讓我知道,
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呀~
經過一整天的聯絡,
我在網路上隨便找了一家看起來很好吃的店,
就決定是你啦-LESSON ONE

今天,在出發前往LESSON ONE 的路上,
發生一件小小的意外...
由於朋友下午還要上課,
所以我們一人騎一台車,
我跟在後面,
在經過三民路快到台中公園時,
發生一件小小的意外...
我朋友一整個被後面的車擦撞而整個大「犁田」,
當下我大叫了一聲...
嚇死我了...
在我扶好我朋友之後,
警察也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
問我朋友:「需不需要警方的協助?」
「需不需要叫救護車?」
(↑應該是警察手冊上寫好的問題= =")
我朋友反問我,「要不要?」
(明明就不是我犁田的說...)

最後...其實並沒有傷很大,
所以我們拿了那老伯500元(醫藥費),大家就各自離開了...
我是可以很肯定的說,
那老伯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有想要剎車的意思,
就這樣親了我朋友的車屁股,
明明就已經紅燈了= =|||




經過了一番折騰,我們終於到了位於台中女中後面的LESSON ONE。
老實說,在台中生活二十幾年的我,
完全不知道台中女中在哪裡耶...畢竟我也沒有讀那裡嘛...哈哈

到的時候還挺多人的,
店面不大,所以要稍稍等一下...
我們順便處理我朋友的傷口...

LESSON ONE的外觀↑


↑等位置期間可以先研究一下菜單
(我原本要點這個的,但最後還是點早餐哩>"<)
由於我們在處理傷口,所以我也忘了拍全部的菜單哩>"<
害我自己吃了什麼都不太記得名字哩...

 
↑這是我點的沙拉,好吃!
比生菜沙拉還好吃

↑生菜沙拉,可以選擇想要的醬,好像有三種不同口味。

↑餐前飲也可以選擇:濃湯或水果汁。
我選了水果汁,有顆粒呢...我覺得這杯好喝!


↑朋友點的法式捲餅。可選擇義式肉排或雞排,上面的是義式肉排。
說起來,這餐雖然比我的貴,但比我的好吃多了...
不過這種起士蛋通常吃到最後都會膩,所以在點餐時要考量自己帶出門的胃有多大容量...


↑我點的餐
雖然我的餐比我朋友的餐名字和價位看起來應該要比較優,
但其實,我朋友的餐吃起來比較好吃...
那太陽蛋和法國麵包還不錯,
但新鮮時蔬的部份...不...應該說肉塊的部份不太合我的胃...
吃起來是酸的,不是壞掉的酸,是醬料的酸...
由於我平常也不太吃肉,
所以這一大盤的肉塊對我來說真的挺負擔的!


↑店內部構造。
由於在女中後面,今天又碰巧基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一整個座無虛席...


↑餐後飲:我的卡布奇諾
雖然比我想像的小杯,但比我想像的好喝^^


↑餐後飲:熱奶茶


↑奶茶附的糖罐。
餐後飲的奶茶是完全沒有加糖的,
但降喝起來很好喝了


↑廁所裡的貼心設計...
我雖然沒有特別龜毛,但我很喜歡廁所裡有放酒精供人消毒(摩斯漢堡也有)。
這裡的廁所很乾淨,
而且也很細心...
一整個設了「敲門桿」和「香芬噴霧」耶...也太妙了吧= =+

 
↑台中女中的後門。
其實照這張是因為...
我想說...
這個人...
她的小腿好細好細好細喲...
我和我朋友看了好久好久耶...
怎麼辦到的= =+
是少吃一點BRUNCH嗎???



今天...是很充實的一天...
BRUNCH
只是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