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解壓方式,
有時候於鬆心情是一大好選擇,
不是因為愛吃,
不是因為很有時間,
而是因為,妳需要一個好管道找尋生活的樂趣

今天,是我們第2次挑戰3MINS
上個月中旬來的時候,
等了快半個小時卻還有組人,
於是我們悻悻然地走了>"<

這次到的時候,我們前面還有兩組人。
一樣,我們先到對面的屈臣氏逛,
又到店家等了快十分鐘,終於,我們等到了位置...

 
↑我們一開始等到的位置...這家店真的挺小的...而且制度也有點怪~
但我們都按照「遊戲規則」走,
偏偏在最後,遇到「很不識相,不願遵守遊戲規則」的臭臉女人



↑MENU真的超多的,真的得看好久好久 


↑由於我們等到的位置太大,
後來看到有兩個人離開,我們主動要求坐小一點的位置。
 
 

↑有機招牌套餐。那個Omelette看起來很好吃吧
但因為裡面奶油味很重,我朋友並不是很愛。
奶油味重就很容易感到膩...這時我就賺到啦~
因為...到最後那Omelette...是我解決的...哈哈


 

↑冰可可

 

↑我的雙層牛肉培根起士漢堡,旁邊的生菜、蕃茄和醃黃瓜是要夾進漢堡裡一起吃的。
另外還有附沾醬,那醬好好吃喲我以為是沾薯條的勒...
後來是我朋友看到旁邊有附「食用說明」才發現我會錯意了


 

↑今天很難得的不想喝咖啡,我喝了水果茶。

嗯...總計兩次等了近一個小時才吃到的3 MINS,
我問了朋友:「為什麼它這麼受歡迎呀?」
哈哈...不知道是我們沒吃到重點,還是沒有吃到它的特色,
但我們也有點了「有機招牌特餐」耶...
都已經是招牌了,我們還沒有吃出其特色...

雖然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但是大部份的顧客都會因為等太久而顯得不太耐煩。
我們前前後後也等了快一個小時(平均一次都等30分),
但就像我說的,我們還是有按照遊戲規則走!
反正輪到你,不管位置是大是小,就是輪到你!

我們坐的兩人座後面是有沙發的,
明明那家店是超少坐位的,
但就是有人帶著小筆電去大聊特聊,
看到她們,我們也是感到無奈
可是我覺得,算了,反正她們也沒有違反遊戲規則。
不過,後來坐到那桌的那對情侶,
男生就可憐了,一直安撫女生,
我和我朋友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如果妳有不滿,就不要吃啦,
店家也沒有逼妳嘛!!!


離開3MINS後,
我們在公益路上,看到一家冰店。

原本要去一家冰館吃的,
但似乎已經重新裝潢,倒了,
所以我們就回到剛剛才經過,非常鮮艷的店吃。


【五行開運凍圓】

這個名字取得很奸詐,
最近的我實在是太需要開運了嘛...
而且,它又有抺茶圓
價錢又不會像我想像中的貴:48元
我朋友也因為覺得很不順,
很需要開運,
所以兩個人都傻傻的點了五行開運凍圓...
哈哈...明明就只是心理作用...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吃到一半時,老闆也親自跑來問我們好不好吃,
我一整個大讚賞(→因為我是好人嘛...)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