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隔一個星期了,

我終於找到時間來PO一下文哩^^


今天,很罕見的,我們「全家」一起去中友吃飯。

罕見,是因為老妹也有去= =+

罕見,是因為我們假日都不太去百貨公司的!

因為我們手上有抵用券,所以我們選定了麻布茶房。
想當然爾,今天店家一定有提供母親節特餐,
看起來還不錯,所以我們就點它了= =+

↑我們吃的所有菜


↑提供四種口味的飯選擇


↑這裡的甜點看起來都很華麗



老妹標準很高,這裡算是吃「健康」的吧...
老妹吃「重鹹」的,一直說沒啥味道...
 

她跟我說,「妳知道最好吃的是什麼嗎?

我說:什麼?  

她:就是這一碗了= =+ 


紫菜蛋花湯哈哈



其實
也沒有那麼糟啦,
整體感覺還不錯, 
量夠、服務算佳的了!  

而且,是我們很少數全家一起吃飯的機會= =+ 

晚上,

老妹帶著宵夜...不,老妹說那是「晚餐」回家,

她一回家,看到我把整個臉包著,只露出一隻眼在看CSI
(是葛瑞森要離開的重點戲>"<他離開我就不想看哩...聽說這是魔羯的特性~哈)

她說:「妳在幹麻?」

我:「看CSI啊 >"< (~~~~~)

老妹:「有這麼恐怖嗎?」

我:「有!(持續抖~~~~~~)
 

老妹買了超多食物的,

不愛吃台灣小吃的我,也看得好心動喲>"<

自從我大學後,我們幾乎沒有全家一起吃宵夜了吧

那一天,

我感受到小時候的幸福,

原來家人還是缺一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