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到斯比亞,

已經經過了整整個四小時了

 

在這裡真的要大大的讚揚一下斯比亞,

怎麼會這麼貼心呀

 

今天,某些原因,

我帶著我可愛的筆電,(雖然我覺得我斜前面的那台APPLE更誘人呀

在經過了很久的考慮,

我決定要到斯比亞坐一整天,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坐了四個小時了

 

早上,我也吃的很豐富,

全麥鮪魚三明治130+冰淇淋咖啡130

三明治絕對讓妳吃到飽,讚!

咖啡也很順口,我喜歡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到斯比亞了!

說實在的,朝馬店離我家「一點都不近」,

但卻是沒地方去的好去處!

 

這裡提供無限上網,

雖然我一開始連的很不順利,

但後來我在FACEBOOK的時候,

一整個大順,比我家的速度還快耶

鼓鼓掌!

 

而且,也得感謝這裡的服務生,

沒有給我們很大的壓力,

雖然我一直很想再點餐,

但實在是吃不太下,

那義大利麵也讓我有些點不太下去

下次一來的時候就點義大利麵吧…= =+

搞不好真的很好吃


這裡真的是假日的好去處呢!


店家資訊
SEPIA 斯比亞咖啡
朝富店
台中市朝富路242號
(04)2258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