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實在是太妙了

 

我們這個月,來了幾個小朋友,

雖然我稱他們為「小朋友」,

但其實他們也是78、79年次的實習生了。

 

常常,我和旁邊的咩咩都會討論一下那些小朋友。

有個朝X科大的小朋友,

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妙,

妙到一個爆!

 

他很安靜很安靜很安靜,

我和倩咩咩都用「雙手合十」來當作他的代號!

一定遲早,也一定早退,

如果他準時離開,大家必定會嚇到!

他的遲早與早退的單位都是用「半小時」來計算的!

這其實也不怎麼特別,

畢竟現在不遲到早退也怪怪的嘛…(說什麼鬼= =|||)

怪的是,他常常會消失

有一次,他一消失就一個小時以上,

怎麼找也找不到他的人,

惠咩咩很盡責的找他,還是找不到!

 

可怕的是,他中午竟然準時出現拿便當耶這真是太神奇了,JACK

但那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

所以我雖然看到他了,我也是摸摸鼻子,中午回家休息去!

 

下午來,

更妙,妙不可言呀!

惠咩咩問他,今天早上去哪兒了,

他竟然回答:「去吹風!」

吹風?聽到時我整個大傻眼,也超想笑的!

真的還假的?吹風?

據說,他在我們門口出去的陽台外「吹風」,

雖然我當時的想法是,有冷氣不吹,吹那會中暑的風?

我只能說,朝X科大的學生,實在是……….太妙了

同學呀你知道,你的校譽被你壞光光了嗎??

【很妙的小朋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