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牌,我常看到。
每次要從銀行回公司時,
我總是在這轉角兩段轉彎,
每次都望著這長長的名字發呆@@

今天和倩咩「走」完「路跑」要回家時,
從中科那裡找到家附近,
最後,我們非常帥氣的決定要以有點狼狽的方式,
去吃吃這異國料理。


剛進去,我們有小小的被嚇到,
因為從外觀看來,並沒有裡面裝潢的色彩豐富。
棒的是,今天老天爺給了我們大大的太陽,
怎麼拍都好看啦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
沒訂位,原本以為要等很久的,
還好我們拍個照,一下就有位置了!
或許也是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的關係吧<( ̄︶ ̄)>


我和倩咩分別點了雞排和豬排。
原本都看上了雞排,但我覺得都點一樣的實在是太浪費了...>"<

 
餐廳的由來
 

店內其實很明亮,不像外觀給人的印象。
我們的位置是屋中屋,雖然我也坐在「窗邊」,但其實是老闆室內裝潢︿( ̄︶ ̄)︿
笑的燦爛的倩咩
剛進入店裡的我們都還擁有著好心情,
對於我們坐的位置也很滿意。

拍起來很漂亮的呢!  ↑↑
一切都挺美好,直到隔壁那一家人坐下去之前╮(﹀_﹀")╭
唉~不管是「住」或是「用餐」,應該說是在生活上,
最好都不要遇到不喜歡的事物,
要不然再怎麼美好,
整體的感覺都會被破壞,
或許我今天用餐整體下來不是餐廳的問題,而是隔壁桌的問題,
我覺得CP值的確是不怎麼高...
以下,就針對食物放些看了會比較開心的照片吧︿( ̄︶ ̄)︿
餐前水蜜桃甜酒蟹肉筆管麵沙拉~這我很喜歡

培根玉米濃湯又一沙拉
到這之前,我們吃的好滿足
雖然有小小的被2道沙拉嚇到,
但因為都挺好吃的也覺得不賴

或許是因為前菜都不用用到主廚,
到了主菜上場的時候,等了好久喲! <( ̄﹌ ̄)@m
再加上隔壁桌的吵鬧,一整個越等越心煩!

好不容易~主菜上場

墨西哥辣子雞腿排等好久才上的松阪豬排

說到飲料,也是挺妙的!
瞧瞧下面這杯,是我點的,猜猜是什麼?
看起來很像檸檬紅茶吧,但它不是喲...
我這麼愛咖啡的人,一看到有黑咖啡一定會點來嚐嚐的嘛<( ̄︶ ̄)>
所以正確答案是黑咖啡
倩咩的蜂蜜菊花茶


最後上場的焦糖烤布蕾

我們用餐其實是有限時的,
但限多久老實說我有點忘哩>"<

嚴格說起來,
店內的裝潢讓我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可惜今天我吃得真的不是挺開心(因為隔壁桌太吵鬧了!!!),
再加上今天我們很早很早起床,
我已經盡力保持平靜哩
 (╯‵□′)╯︵ ┴─┴
 
其實這家的店名並沒有那麼長啦~『把一萬公里以外的家搬來台灣』
不過,那一長串的名字當招牌的確顯眼,
也可以鬧出很多笑話
如果想要去嚐嚐看的話,
它在豐原和崇德都有店面,
店名是:廚匠異國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