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好久不見的姊妹們,
終於又可以一起出去吵鬧哩

早上,我先載老媽請她去幫我買【花蓮的提拉米蘇】,
那真是個經濟實惠的好東西。
之後,便去朝馬載小怡小紅

就在我們要前往瑪棻的途中,
原以為會晚一個小時到的小黑卻已經到了
害我車子連瑪棻都還沒有到,
又折回去載小黑...

最後,我們沒有吃瑪棻,去吃有些小貴的SPESIA
真不該帶這群姊妹到這家的,
畢竟咱們的胃應該要留給後面的旅程。
(這家是小可介紹的。小可,下次帶我到不會那麼貴的店啦>"<)



其實來這裡真的要有閒再來,
這裡是個悠閒吃飯的好地方!
如果有很多很多話要講的話,這裡超適合的^^







女生,一個月裡面總是有幾天不能吃冰的...
偏偏我這個人就愛吃冰,
我想,再過個幾年,我得有心理準備受死哩>"<

【果果冰淇淋咖啡冰沙,150元】
我覺得很好喝!



很有故事的【薄茶】。
用純手工竹子製成的刷子泡出的薄茶,
要在三口之內把茶喝完,才對泡茶的人有禮貌。
咱們的小紅,很乖的在三口之內喝完它了^.^是個有禮貌的乖小孩



在大家見證完「大寶」與「妞妞」的『差異』後,
我們與小牛會合,
開始了我們這次的旅遊。

我們的第一站:【綠葉方舟】


【5張不同的圖案的門票】

到達綠葉方舟時並沒有下雨,
而且我們非常迅速的就到達目的地了,
害我們有點不知所措

綠葉方舟是個隨便拍拍就可以拍出好照片的地方,
很美很美...
到餐廳時,比我想像的還多人耶...





【親愛的姊妹們】


這裡的入園券是100元,
但可以抵食物消費,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下午茶來吃。





而且,極不怕死的我,
暨早上的【果果冰淇淋咖啡冰沙】後,
我的下午茶再來個聖代,看起來超好吃的



【這就是方舟嗎?】

    
【方舟底下有蝌蚪】
難怪這裡一直有很吵鬧的聲音...
青蛙一直呱呱叫的>"<(→青蛙是這樣叫的嗎?)

 

這次張小紅有信守承諾,
沒有健行之旅
給我了一個很悠閒很悠閒的下午茶...

我們對面的桌子,
也讓小牛有一張「大家都可以用的相親照」,
陽光灑下,怎麼拍都好美喲...
其實,我覺得這裡很適合情侶來,
而且比想像中的還要近,
但是,似乎有不少人也是來這裡聊天、打屁、聯誼的,
如果想要有個寧靜的下午,
要挑對時機和座位呀!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