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下午】
離開「山那邊,綠葉方舟」後,
我們決定先去我們的民宿放行李。

或許是因為綠葉方舟真的太快就到了,
到民宿的時間,我們一整個感覺好久>"<
而且...
這次的民宿,真的是令我大傻眼
超級超級大傻眼

【就降,我們的房間,就降!!!】
當初聽到加200元就可以從四人房升成六人房,
我們都覺得划得來,
沒有想到,這就是所謂的6人房>"<
沒有冰箱,
沒有陽台,
空間超級小...

想想去年住得清境溪頭的民宿,
我才驚覺,我那時真是住在天堂呀...

【以下是去年大民宿的畫面




【話說,回到這次姊妹遊】
放好行李後,
肚子已經咕嚕叫的我們,
立刻出門尋找我們的晚餐...

這裡的餐廳幾乎都是合菜,
偏偏我超不愛台菜的...
不愛歸不愛,因為這裡只有大同小異的餐廳,
我還是會吃的^^

於是,經過投票以後,我們進入了一家看起來比較衛生的「老金龍」餐廳。



我們點了【四菜一湯,650元】,小貴...


幸好,菜都頗好吃的^^
筍子真的超好吃的,梅干雖然爆小盤,但超下飯的
我還不小心發現,小牛真的超會挑魚刺的...
真的有練過喲
也因為如此,魚肉吃起來很棒
剩下的兩道菜,我就覺得只有普普的程度而已哩^^
總體來說,還不錯!


等我們吃完飯出來,
天已經完全黑了...
我們去老闆的第一家民宿坐著(等雨停),
(PS.我們是住第二家),
在那裡待了好久。

其實我很不喜歡那老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他極度不會講話...
很想找話題,又很不會聊。

在那裡,我們唱了【不是很舊】的歌,
小怡唱到欲罷不能呀...

老闆請我們喝了黑糯米釀的酒,
我覺得...超好喝的...


【倒酒,是需要技術的】


這杯子超小的,
喝一口就沒了,小紅一直替我斟酒,我們都覺得應該要換大一點的杯子才對= =+

而且,我們邊玩牌邊喝,
玩【十點半】到【二十一點半】,
的人才能喝= =+
一群酒女呀...

【這牌也太妙了吧...很想把52張都照完...= =|||】

這家民宿的名字叫做:音樂民宿,
是因為老闆會請他的兒女表演,
看得出來他以他們為傲。
我想說的是...
那鼓打起來超帥...
我也想要買一組= =+




【老闆娘請的百香果】
這我光用看的,我就不想吃了= =|||
好酸的感覺呀...>"<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回到了我們的房間...小小小房間
房間雖然小,
但遊戲還是要玩...
這次的【擲骰子】遊戲也很好玩
張小紅雖然退出江湖那麼久,但寶刀未老呀...


【從各地蒐集而來的食物】
花蓮提拉米蘇、香帥芋泥卷、金蛋捲和很特別的魷魚片。


這次帶了紅酒和水蜜桃酒...
但我沒有喝很多>"<殘念...

【2009年的食物】
跟去年的比起來,似乎有點遜色...

【↓2008年姊妹遊的食物↓】


或許是因為,光桌子就比今年的氣派超多的吧...





哦,對!
這張詭異的照片...
沒錯,這是個「垃圾筒」,
裡面有個只缺了一小小小小小小角,近乎完整的蛋捲。
是咱們的氣質美女小黑,(→啥時多出來的稱號)
怕蛋捲屑屑掉到地上,
愛乾淨的她要用垃圾筒墊著時,
近乎整支的蛋捲掉到垃圾筒裡...
到最後只吃了應該會在垃圾筒裡的小屑屑

(發生的當時,小牛說,「小菁,快把它拍下來,寫在BLOG裡」...哈哈哈哈哈)

真是個天才耶,簡小黑

這天晚上,
我玩完心臟病後,
一整個心臟無力,早早就陣亡準備入睡了...
我想...
我已經深深地體會到...
我...
真的老哩

【6月13日完,苗栗姊妹遊未完】


【'08年姊妹遊】:http://www.wretch.cc/blog/earnk2/11612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