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工作第一天,
一大早到,就發現自己的鍵盤是不動的,
這下好了,我的工作不用鍵盤包準被罵死!
就在我忙著解決鍵盤問題,510大姐跟我說,愛請假的509要請假,
「哦,是這樣啊!」我聽到時的回答...

接下來,問題更多多!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同一個案子,明明申請書有出來了,需要的東西卻很難出來?
但眼前的人怎麼用就是用不完,也沒空想太多,直到股長來問,電腦有沒有問題?
這才發現,原來是總局那邊就出問題了。
天啊,東西不能用是要怎麼做啦?
還好,股長看不下去,在一旁陪著我、幫我,
要不然我怎麼可能應付的過來?
更要命的是,今天又一個人來亂,是怎樣?我實在是很不想處理你所說的問題,
可以放著爛嗎?

超想請假的...
但還是一再地的告訴自己,不行,要面對,面對以後,就什麼都沒事了...
有時真不太懂,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請假請的這麼自然,別人請假我也覺得沒問題,
但我卻不允許自己請!

2010年的頭一天上班日,學到的第一件事,人,果然還是要有權有勢。
總局搞出個這麼大的烏龍,自己卻從來不做與民眾接觸的動作,
怎麼會知道我們這麼窮鄉僻壤小地方被無聊人士罵的無奈...

上班第一天,
我期待星期五...
拜託...夜晚不要太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