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公司的姊姊,生第二胎了!
是個男孩兒,恭禧姊姊!
但接下來就真的要三思啦...現在養小孩不容易呀...= =|||

在我知道這個人之前,她是一個極平凡的人,
現在,她還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但她的工作不太平凡,
她的生活對我來說,又有點特別。

有時候,累的時候,會想,
乾脆就這樣無聊結束算了!
有時候,又會覺得,或許,前面還有其他的驚喜...

會不會,到了三十歲的時候,
我也得為了家計而打拚?
會不會,到了三十歲的時候,
我也得做一堆自己很不想做的事?
會不會,到了那時,對於世界,我只有更多的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