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遊記這種東西了...
姊妹們大多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常常要約,都要兩三個月前相約,
然後一直一直努力撐,努力期待那天的到來!!
這次看小堅果之旅,我個人是超超超超超期待的!

【2011年7月23日 出發相聚】
這次要被排擠的,哈哈就是牛啦!
原因只是她沒辦法跟!

早上七點,小黑打給我告知她上客運的時間,
大約抓個時間9點,我出發去中清轉運站!
令我傻眼的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久沒搭客運了,
竟然不知道中清沒有往南的車?!
只好立刻打給小黑說,我要去朝馬轉運站。
再次與小黑聯絡時,已經到了和欣,更厲害的是,它竟然也停駛了台中-台南的路線?!
媽呀,今天也太不順了吧!
和小黑聯絡時,我已經快發飆了,真的覺得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
不過,事情既然都已經走到這個地步了,
還是去問問統聯吧!
統聯很乖,布條上大大的寫著"24小時往台南",心中小小的燃起了一絲希望...

結果~結果~統聯竟然跟我說,要11:20才有車,
想到自己要等40分鐘,我跟小黑說~我不管了,我要開車下去!!!
靠人真的不如靠己!!!
太誇張了啦!!!好折騰>///<

那愛擔心的小黑,怎麼可能放我自己一個人開車下去,
於是她在台中跳車跟我會合,
先載她回家裡換車,我們再出發~~~

2人一起開車下去的最大好處,
就是可以聊很多心裡事,
這也是一件大收穫^.^

什麼都可以聊,聊最近的生活,
聊沒有在一起時發生的所有事...
長大後的我們,真的覺得,反而是學生時期的好姊妹走的更長,走的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