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下午茶】
一切都不如我們所想像,
我原本想好會11:30和小黑一起到台南火車站的,
殊不知實際到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哩>///<而且還被黃胖亂指路,吼~我們實在是太好騙了啦>"<

這次我們選定的點,是上次也有入選的名單!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悠閒很悠閒的點^^

   

我想說,竟然是來下午茶的,就點了下午茶,但...我覺得量太少了...
不知道是不是開車特別累~
我肚子超餓的!!
只有這麼一丁點東西是餵不飽我的!!!

  
我點了漂浮冰咖啡~小黑點很廉價的漂浮雪碧= =+紅點的是紅茶瑪琪朵吧?!

這裡的樓上,似乎還有很多類似歷史展覽館的收藏,可是我們只有小小的看了一下有沒有位置,
就一直黏在位置上了= =+
畢竟,我們的目的只是來悠閒的坐坐,看看小紅,看看小堅果,抱抱小堅果,聊聊天的!


想一想,這樣的機會真的不多!
此時此刻的我們,是只屬於此時此刻!
堅果果陪我們玩一下,也會累,於是他媽咪舖好床,讓他小眠一下~
可是,現在有人自彈自唱,有大聲到,
小堅果一下子又醒了!

噓~堅果要休息了

剛睡醒的堅果~跟他媽一模模一樣樣的臉~

堅果果起床後,又得應酬了~
看來我們這群阿姨不能太常來,他會累翻的!

滿滿滿滿的小堅果~超超超超可愛的^.^
連紅都說這系列的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要偷偷拍也不行呢~因為他媽教得太好了~要看鏡頭



這兩張我可沒修喲= =+

大約四點多,紅問我還餓不餓?我說~狠餓= =+
於是我們決定再前往下一站-法法義,
是我們今天原本相約的地點^^

最後,再來個幾張
這裡,是悠閒的好地方!
不過下午茶填不飽我的胃>///<


堅果果是不是在嘟嘴@@

下次還是可以再來^.^天氣涼一點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ღ想飛的風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